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总统调侃记者:请不要向我扔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07  国际在线
巴西总统调侃记者:请不要向我扔鞋子(图)
巴西总统卢拉

  巴西总统卢拉日前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开玩笑地说:“不要向我扔鞋子!”。卢拉这番话明显是调侃三天前,伊拉克记者扎耶迪“鞋袭”美国总统布什的尴尬事件。

  据媒体报道,卢拉是在出席在巴西巴伊亚州度假胜地举行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国家领导人高峰会议时和前来采访的记者开了上述的玩笑。发表此番讲话时,卢拉始终微笑,他的话也让到会的记者捧腹大笑。卢拉随后接着说,“这里太热了,如果你们(记者)脱掉鞋子的话,巴伊亚的温度会让你们鞋子中散发的味道把这里熏得变味。”

  几天前,美国总统布什在对伊拉克进行告别之旅时,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遭到伊拉克记者扎耶迪“鞋袭”。布什巧妙地躲过了两只鞋子,但这场闹剧也给布什任期内的伊拉克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并引得全世界为之“津津乐道”。 (文/闻天)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